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3308]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莉维美"艾"系列】艾灸的作用

【莉维美"艾"系列】艾灸的作用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7 16:34:27 By 宋婷婷 阅读(5878)

莉维美"艾"系列:炙疗不但可以防病保健,还可以养生美容。通过中医正确的辨证、诊断,辨明疾病的性质、病因、病机,并在相应所属经路腧穴上,采取正确的补或者泻法,使用的正确灸疗方法,就能达到祛除疾病的效果,从而产生中医学里面的形神之美

艾灸具有、帮助缓解压力、散寒、扶正祛邪、温经通络、有助于缓解宫寒、等虚寒疼痛、保养脾胃、改善等症状、预防感冒、等功效,也正是这些功效让很多习惯于中医保健的很多人选择。

艾灸施于穴位,通过热和能量输入,引起人体"应激反应",调动经脉使之更好地发挥血、和阴阳的整体作用。从而疏通脏腑,加速皮肤血液循环,提高人体、防治疾病的作用。本方法简单,易于操作,适合患者在家中使用,配合医师,以巩固疗效,也适合百姓居家保健。

艾灸的作用

艾灸应用于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疾病,尤其对乳腺炎、前列腺炎、肩周炎、盆腔炎、颈椎病、糖尿病等有特效比较好。

艾条的可燃性非常好,点燃后找准艾灸穴位,利用艾条火力的较好的穿透性,从而调动经络,加速血液循环,,增强体质,达到保健治病的目底。而且艾灸的操作也比较简单,适合在家中使用。

艾灸的杀菌与保健作用

艾灸的杀菌作用不可小觑,据医学研究报道,用艾条熏可以将一些大肠杆菌和结合杆菌等细菌杀死。熏艾条还可以减少烧伤疮面的细菌。而且用艾条进行烟熏时对人体没有毒害无刺激,可长期使用。不过前提是要选用好的艾灸条,火力温和,效果较好。

艾灸疗法的适应范围十分广泛,主要是借艾火的纯阳热力和药力给人体以温热性刺激,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来调节脏腑的阴阳平衡,以达到治病防病、养生保健的目的。

关键词:艾灸的作用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