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5037]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碟美蔻柔嫩亮滑玉手套,从此告别手部粗糙

碟美蔻柔嫩亮滑玉手套,从此告别手部粗糙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11 12:00:04 By 朱会想 阅读(3357)

一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又干燥,手部也变得粗糙不再嫩滑,双手还会出现干裂、脱皮等各种麻烦的问题。秋冬手部护理大作战,碟美蔻同仁堂精致柔嫩亮滑玉手套来帮您!

碟美蔻同仁堂精致柔嫩亮滑玉手套

手部皮肤干燥怎么办?

冬天空气干燥,双手暴露在外会缺水变得皮肤紧绷。随身携带护手霜,每次洗完手后或感觉皮肤干燥时都可及时的涂抹护手霜。如情况非常严重,可在晚上临睡时用滋润的护手霜均匀的涂满手部肌肤,再用双手互相按摩至吸收。

手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

改善手部粗糙的皮肤,先用温水浸泡,然后用手部磨砂露慢慢的在双手上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把双手清洗干净,之后要及时把手擦干,抹上护手霜。这样可帮助手部肌肤恢复柔嫩。

手背多皱,看起来有明显的衰老迹象?

睡前可按摩手部肌肤,这样可以有效的紧致松弛的肌肤。大家在涂抹护手霜的时候也可以配合做按摩,帮助皮肤对营养的吸收。按摩时自指尖开始螺旋下行,按摩到手指底部,动作要轻柔。每次按摩五分钟,每天多坚持几次。

碟美蔻同仁堂精致柔嫩亮滑玉手套

软化角质,滋润细滑,深层修护。

适用于:

家务手

油烟、清洁剂及摩擦损伤,导致手部粗糙、暗沉、脱皮。

空调手

夏季空调及冬季暖气房,导致手部水分快速蒸发,干燥、缺水、关节皱褶。

秋冬手

季节更替变幻、再加寒冷干燥,加速手部老化及细纹。

洗涤手

洗涤剂的化学残留腐蚀你的嫩手,导致干涩、有倒刺。

精致生活不止看脸,快快使用碟美蔻同仁堂精致柔嫩亮滑玉手套加强手部保养吧。

关键词:亮滑玉手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