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3462]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碟美蔻轻医美】轻医美皮肤管理是什么

【碟美蔻轻医美】轻医美皮肤管理是什么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7 16:30:54 By 宋婷婷 阅读(11316)

轻医美皮肤管理是一项介于整形医院皮肤科和生活美容院之间的一个皮肤护理美容项目,是指用最轻的无创或微创医美疗法,用先进的产品和专业手法轻松塑造人类健康美丽容颜。轻医美皮肤管理系统化、专业化、规范化对皮肤进行专业护理,并且无手术,不注射,不需要大型仪器设备,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在国外轻医美已经成为了专业肌肤保养的流行和不二选择。

轻医美,Lightmedicalbeauty,(是轻医美功效性护肤产品的简称)兴起于2014年欧洲医美护肤领域。更多的欧洲医美专家认为与其用复杂的医美仪器和手术去破坏和重创人自身的平衡来达到美的追求,不如用先进手段直接让皮肤自我修复能力提高会更加的符合自然美。轻医美迅速形成潮流从欧洲到美国再到台湾和香港,2015年开始端倪于。

比如:您马上下午有一个约会,那到店里做四十分面部护理,马上就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   轻医美皮肤管理借助先进的科技手段 +毛孔轻奢护理专家, 打开皮肤吸收通路,使皮肤吸收率大幅提升,不注射、无创伤、更轻便、更。轻医美皮肤管理有哪些项目呢

◆  轻医美皮肤管理将皮肤的护理方法系统的分为: 五大皮肤管理!

模块一:深沉清洁管理

清洁皮肤深层垃圾是根本,排出污垢及毒素,收缩毛孔,祛除黑头,让毛孔自由呼吸。目的:清洁毛孔,去角质,排铅汞、排激素。

适用人群:适合任何肌肤。

模块二:水光嫩肤管理

通过开启的皮肤通路注入补水、锁水、及其他营养成分,在基底形成无数个微小的蓄水池。目的:由内到外让皮肤保持水嫩充盈。

适用人群:缺水肌肤。

模块三:肤质管理

补充皮肤细胞相关缺失成分以及改变细胞记忆因子目的:改变肤质

适用人群: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敏感皮肤。

模块四:问题皮肤管理

真性皱纹管理(抬头纹、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颈纹)

肤色管理(暗沉、色斑、氧化、美白)

管理(痘痘、粉刺、、脂肪粒、痘坑、痘印)

适用人群:色斑  痘肌 松弛皱纹等肌肤

◆ 模块五:修复再生管理

注入皮肤再生因子形成岛。目的:修复受损皮肤细胞,恢复初生活力。

适用人群:角质层受损、易敏、红血丝肌肤。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的想要追求方便快捷、节省时间的美容方式,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慢慢演变成“医学美容生活化,生活美容医学化”,轻医美的概念随着出现。为求美者提供轻松便捷、舒适的医学美容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是选择这种省时间又便捷的美容方式。

碟美蔻纳米黄金皮肤管理套

蕴含24K黄金焕肤能量微粒,减缓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流失,紧致肌肤纹理,同时给予肌肤完整的保护。采用瑞士DSM合成肽配方,结合皮肤生物学原理,模拟人体生理过程,促进肌底胶原蛋白的生成,令肌肤恢复紧致嫩滑。能唤醒肌肤自我修复机制,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生成,令肌肤更加紧实而有弹性,光滑细腻肌肤。

碟美蔻纳米微整抗皱套

富含纳米生物波技术,释放面部负离子,净化面部皮肤,活化细胞,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纳米深层渗入肌肤底层,修复断裂皮下胶原蛋白组织使其饱满恢复弹性,瞬间提升面部下垂肌肤,同时可改善因衰老导致的松弛下垂,细纹粗糙、干燥缺水等多种肌肤问题,活化细胞青春能量,隐匿毛孔,令肌肤丰盈紧实,宛若新生!

碟美蔻玻尿酸水疗润颜套

瑞士进口玻尿酸的保水性之高为自然保湿因子之首,其1g可聚集1000g的水凝胶状,使用于皮肤上使皮肤水分丰富而滑润,柔细多醣玻尿酸的水溶液具有黏度来自于多醣尿酸保湿作用,其是水溶性高分子特性,能提高皮肤水份,保持湿润与皮脂囊形成,能使肌肤透晰、光泽。针对性,渗透性强,效果更显著而持久;玻尿酸具有保湿能力,能增加皮肤水份,保持湿润,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侵袭。修护受损的肌肤。迅速补充营养,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帮助排除老死角质,使肌肤更显光滑平顺。帮助肌肤活性化,再造完美肤质!

苹果微雕驻颜套

萃取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神奇苹果奢华抗衰老成分,通过微脂囊包裹传输技术,瞬效透肌直达表皮基底层,快速休眠,促进自我修复更新,还原表皮初生活力,使皮肤细胞源源新生,不断置换衰老细胞,排除细胞内毒素,增强吞噬细胞功能,自由基,缓解色素色斑沉着。新生细胞强劲的生命力,赋予肌肤充足水分和锁水能力,让皮肤富有弹性、紧致光滑!

关键词:碟美蔻轻医美 轻医美皮肤管理是什么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