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49356]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父亲节】适合爸爸们的养生项目有哪些?

【父亲节】适合爸爸们的养生项目有哪些?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6/7 17:16:22 By 祁艳霞 阅读(4092)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在人们的眼中,父亲是高山、是大海,是永远不会倒下的家中的顶梁柱。但临床上发现,发生猝死意外的偏偏是中年男性居多。那么爸爸们该如何养生才能健康少生病?适合爸爸们的养生项目有哪些呢?

适合爸爸们的养生项目有哪些?

1、肩颈护理

从中医的角度讲,人体分为三焦,分别主:气循环、血循环,水循环。首当其冲的就是气循环,因为气不行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美容院的肩颈保养是以推拿点穴刮痧疗法,结合植物中提取的用的等级药油和精油,从而化瘀散寒,打通管道,净化血液,排除毒素。

通过肩颈护理可以帮助爸爸们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还可以改善头晕、头疼、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睡眠时间短经常做梦等,使其面色红润,神清气爽。

2、腹部按摩

腹部是全身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人到中年的爸爸们应酬多运动量少,日积月累不可避免的就有了啤酒肚。

腹部按摩可以增加腹肌和肠平滑肌的血流量,增加胃肠内壁肌肉的张力及淋巴系统功能,使胃肠等脏器的分泌功能活跃,从而加强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和排泄,明显地改善大小肠的蠕动功能,可起到排泄作用,促进脂肪消耗,防止人体大腹便便,这对中老年人尤其重要。

3、肝胆清毒

人体毒素经由肝脏、皮肤、大肠、呼吸道等地方排泄出来,而重要的器官是肝脏。肝脏是体内清毒及生化反应中关键性的器官,关系到免疫及自愈,才会有“人体的化学工厂”之称。肝胆净化之后,肝功能正常了,就可以保持身体的免疫及抗病机能正常,遇有身体问题很快就会恢复!

经实验发现,一些无法断根的皮肤病症状,外敷药一直治标不治本,但经过净化清毒恢复肝脏机能后,这些症状就会逐渐地消失、真正断根。针对身体免疫功能不好,小病不断的爸爸们建议尝试一下肝胆清毒以增强抵抗力。

4、肾经调理

一般来说,体型肥胖的爸爸们更易患上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症,因为此症患者的血液中脂类物质较多,易形成沉淀,增厚血管壁,导致血流受阻。但是,从传统医学的角度上说,肾脏维持着人体正常循环,肾气不足,气血流通就会受阻,进而导致血瘀、血滞等,此即为“三高”的根源。

当然了,“三高”也并不是什么难治之症,想要防治“三高”,应当从肾经着手,利用按摩刺激肾经,进而调理肾气,达到活络化瘀的目的。

南京同仁堂养生套

产品名称:南京同仁堂养生套

四季养生,保健理疗

1.既去疾、又能润肤

2.自然发热、持续大力渗透

3.活跃,平衡和保湿

4.具有多重矫正活性和很强渗透力的精油

使用方法:

1、肩背疼痛、久坐久劳、亚健康、肩关节活动受限、怕冷、压痛、肌肉痉挛,萎缩

使用手法:取适量本品直接喷涂颈肩部顺时针方向按摩,用指压法按压穴位,直至精油全部吸收为止。

2、腰背疼、腰酸、坐骨神经疼、腿酸、软、麻、疼、走路不便、男性功能减退、女性宫寒卵巢保养:

使用手法:取适量本品直接喷涂腰、丹田、腹股沟、关元、会阴、肾俞顺时针方向按摩,用指压法按压穴位,直至精油全部吸收为止。

关键词:养生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