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4386]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水润的秘密——保湿、保湿还是保湿!

皮肤水润的秘密——保湿、保湿还是保湿!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9 16:36:05 By 祁艳霞 阅读(3951)

水是生命之源,人体内的水分约占体重的10%,人体老化是丧失水分的过程,这也就是为什么年轻人皮肤水嫩嫩,老年人皮肤皱巴巴。皮肤角质层含水量约为10%~20%,低于10%角质层就会变脆易裂,皮肤就会因为缺水而出现干燥、脱屑和细纹等现象。因此水分对皮肤尤为重要,保湿就是锁住皮肤水分,让角质层有合适的含水量。

保湿是护肤的关键步骤,市场上的保湿剂种类繁多而一款好的保湿剂能形成保护膜,减少失水,补充水分,维持皮肤的水合作用,恢复皮肤的屏障功能,使用后皮肤湿润光滑有弹性。

植翠园富勒烯逆龄紧致弹肤精品套

植翠园富勒烯逆龄紧致弹肤精品套

为什么要用套装?

套装能够互相作用水润肌肤、活性保湿,集补水、修护、保湿、滋补等多效于一体,水乳霜兼备,调配相得益彰,密布补水,深度保湿,供给养分,使肌肤在水的滋润中回归紧致弹性,由内而外焕发肌肤光荣。

保湿误区:

1、补水不保湿:补水只是直接补充角质层所需水分,并没有为干燥的肌肤解渴,必须后续使用保湿霜才能有效锁住水分,带来持久的保湿效果。

2、过度补水:表皮需要一定水分,但是角质细胞吸收水分过多时,会发生膨胀和减低结构的致密程度,皮肤的通透性增高,损伤皮肤的屏障功能,建议保湿面膜每周1~2次,每次不超过20分钟,补水喷雾每天3~4次即可,用手轻轻拍干,并拭去多余的水。

3、油性皮肤不缺水:油分多不代表不缺水,油性皮肤往往会过度清洁,皮肤处于出油缺水状态,所以不要过度清洁皮肤,破坏皮脂膜,可选择一款带有保湿成分的洁面乳,根据皮肤类型和季节选择合适的保湿水、精华和保湿霜或乳,保持皮肤的水润。

保湿的建议:

1、涂面霜

我们在为皮肤做基础护肤的时候通常只涂爽肤水和乳液,其实当我们的脸在缺水的时候,不妨也涂上面霜试试。刚涂上面霜可能会黏黏的,等他吸收之后就好了,特别是秋冬季节面霜就更加重要了。

2、多喝白开水

当我们皮肤缺水的时候多喝白开水,也是一件有效的办法,每天补充充足的水分,可以保证机体形成代谢的正常还可以加速人体废物的排出,增加皮肤的活力和清洁度。如果觉得喝水很痛苦,加一些蜂蜜也是很好的。

3、化妆之前湿敷

我们化妆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缺水,导致上妆不服帖卡粉浮粉等症状发生,这样会显得妆容特别不好看,我们可以用化妆棉倒上平时用的化妆水湿敷一下就会起到很大的改善了。

关键词:水乳套盒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