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4451]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导致手部粗糙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防治手部干燥脱皮?

导致手部粗糙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防治手部干燥脱皮?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6:46:45 By 朱会想 阅读(4498)

吹了一个夏天的空调手,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就长了细纹,整双手显得干燥粗糙?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秋冬季节,对于双手的护理一定要快点行动起来啦。碟美蔻同仁堂精致柔嫩亮滑玉手套,“伸手党”福音!

手部干燥脱皮的原因:

1、天气干燥

天气干燥是导致手部脱皮常见的原因,在干燥寒冷的季节里,身体当中的水分也会快速的蒸发,而手部又是长时间暴露在外面的,更容易失水,所以一到了秋冬季节,手部就会变得很干燥,严重了还会出现脱皮的情况。

2、缺乏维生素

手部脱皮也可能和身体缺乏维生素E有关,维生素E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一旦缺乏维生素E,就可能会导致皮肤脱水,引起手部等地方脱皮。建议补充补充维生素E,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也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E胶囊。

3、手部

手脱皮也可能是手部导致,手部引起的手脱皮主要集中在指背和指端,掌面,要是症状严重,会延伸到手腕和手背,手指只要活动就会出现皲裂现象。

碟美蔻精致嫩滑手部套

如何防治手部干燥脱皮?

1、保持手部干洁

保持手部干爽洁净能够避免因为感染导致的脱皮,但手部不可过度干燥,还应保持手部透气,这样可以避免双手脱皮这种情况加重。

2、做好保湿工作

坚持每天涂抹护手霜,护手霜可以很好的保护手部皮肤,避免干燥开裂,也可对外界细菌一定程度的隔离。

3、减少刺激性接触

手部皮肤是与外界接触很多的部位,尽可能少的接触刺激性强的外界物品,避免使用碱性洗衣皂、洗衣粉,远离粉尘环境,可减少皮肤的损害。

碟美蔻同仁堂精致柔嫩亮滑玉手套

软化角质,滋润细滑,深层修护。

关键词:碟美蔻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