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49413]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你的夏日福音!

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你的夏日福音!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5 19:11:35 By 朱会想 阅读(5169)

夏季气候炎热,女性肌肤大面积裸露在外,更易受紫外线伤害,这时就急需一款像太阳伞一样能随时随地为肌肤提供保护的防晒品,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正是这个定位,集植物养护与物理防晒为一身,具防晒、隔离、保湿等多种功能,防水防汗、便于携带,是夏日防护的必备之选!

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

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产品说明:

呈雾水状隔离修护

隔离喷雾水感质地,喷雾匀净细致,轻盈服帖,令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

清爽舒适水润透亮

有效舒缓干燥肌肤,帮助增加肌肤的弹润度,光滑细腻。

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特点:

1、清新透气

使用后皮肤清凉舒爽,不会有油腻感和阻塞毛孔,皮肤清爽透气,毫无负担。

2、阻隔紫外线,修护晒伤肌肤,不惧烈日,直面美好。

3、质地轻盈、不油腻:

清爽质地,雾珠细腻柔软,轻薄不厚重,一喷速成膜,给皮肤裸感保护。

4、轻薄水感、即刻成膜

每次按压后防晒乳液呈小分子雾状喷出,不会影响肌肤原有的妆容。产品易于携带,可随时随地为肌肤提供防护。

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使用说明:

1、距离20cm均匀喷于面部。

2、让喷雾停留10-20秒,轻拍吸收或用纸巾轻轻拭干。

3、养成日常使用喷雾的习惯,随时滋养防护肌肤。

一到毒辣的夏天,闷热流汗,皮肤变得干燥、缺水,出门毒辣阳光酷晒,这谁皮肤受的了?所以隔离防护一定少不了,美蓝海沁水修护隔离喷雾,隔离防护轻轻一喷全搞定啦,清透不油腻,自然提亮肌肤!

关键词:凯嘉瑞成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