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4647]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上长斑啦?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更哦!

脸上长斑啦?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更哦!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0/4/3 15:59:58 By 黄亚磊 阅读(9164)

女人更为关注的就是脸部的问题了,其中让人头痛的就是斑点,因为斑的种类又多,一旦生成还特别难祛除。但是,如果小仙女们发现自己刚刚开始长浅斑,小斑,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啦,你需要一瓶“霜”到“斑”除的祛斑霜,来帮你从根源抑制斑的生成!

脸上长斑啦?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更哦!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泛着仙气的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它的外包装做的很大气典雅,沉甸甸的很有手感。霜体不像一般面霜那样浓稠厚重,而是偏向乳液一般润泽,很容易推开,一涂即化,水感十足。

水润的质地赋予它清爽的特性。很多混油皮妹子不喜欢用面霜的原因就是怕其粘腻厚重,但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完全不会,乳霜涂抹均匀后很快被吸收,肌肤水润柔滑,比普通面霜清爽太多!

皮肤表面的黑色素沉积的主要“元凶”就是酪氨酸酶,因此想要淡斑美白,就要从两方面下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和分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正是从这两点出发,先从源头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另一方面将分解的黑色素层层代谢出来。

脸上长斑啦?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更哦!

祛斑霜市面上很多,但碟美蔻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水润的质地真的十分讨喜,不仅扩大了适用人群,护肤体验感也提升很多;再加上它的美白祛斑效果循序渐进真实可见,用起来十分放心。如果你是脸上刚刚出现小斑点的仙女,更要赶快用起来啦!

关键词:祛斑霜 碟美蔻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