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49364]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祛痘无痕,还你净爽肌肤!

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祛痘无痕,还你净爽肌肤!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1 18:37:34 By 黄亚磊 阅读(5471)

青春痘在大家看来,一直都是青春期的“名片”。青涩的季节,快乐活泼的男孩、女孩即使脸上长几个痘痘,也毫不影响青春气息的挥洒。如果脸上已经起了痘痘,不要随便挤压,更不要用粉质化妆品。青春痘多发于油性和混合性皮肤,所以,应该考虑使用控油的护肤产品–植翠园护肤品来减少皮脂腺油脂分泌。其次,在做好皮肤护理的同时用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

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祛痘无痕,还你净爽肌肤!

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

控油净化:收敛毛孔、促进肌肤水油平衡,控油净化,从根源上减少因皮肤过油或毛孔阻塞造成痘痘问题;

祛痘修护:有效软化肌肤,修护青春痘、粉刺、等痘类问题肌肤,改善痘印;

润颜养肤:密集滋养肌肤,改善粗糙缺水状况,令肌肤莹润细腻,娇颜愈发光洁凝滑。

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含有多种控油活性成分,平衡皮脂分泌,净化肌肤并减少皮肤问题,快速吸收,用后不影响化妆。以天然植物型活性原料,采用高新科技研制而成。它通过软化角质层,使天然活性养分迅速渗透到毛囊深处,收缩皮脂腺,减少皮脂分泌,从而在快速的同时,避免留下疤痕和凹洞。

使用方法:用洁面产品清洁皮肤后,取少量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涂抹于需使用部位。

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祛痘无痕,还你净爽肌肤!

当然,在引发青春痘的因素当中,饮食是主要的。如果你已经是个青春痘好发者,应适当注意以饮食清淡为主。同时,保持面部清洁,少用油质厚的护肤品,减轻皮肤负担,让皮肤自由呼吸。青春痘的产生是多因素的,除了上述的清洁与注意饮食外,规律作息、保持心情轻松愉快等都能,从而降低痘痘出现的几率。

只要你白天和晚上都持续战“痘”,坚持做好清洁和调理的基础保养,坚持使用植翠园奢养肌活冰清祛痘液,相信你的肌肤很快会恢复正常,重新回到亮丽动人的好脸色!

关键词:植翠园 祛痘液 祛痘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