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4841]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智美水润柔亮眼霜:有了它,你的双眼将是美风景

雅智美水润柔亮眼霜:有了它,你的双眼将是美风景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4 9:46:10 By 郭永丽 阅读(4766)

当别人看着您,焦点会落在您的双眼。眼周肌肤有别于脸部其他肌肤,并且较常显露岁月的痕迹。眼皮的肌肤是身体最薄的肌肤,它会比较敏感并拥有较少油腺。微笑、瞇眼及眨眼引致皮下肌肉重复收缩,这促使此处容易出现鱼尾纹。这个薄弱肌肤的结构加上频繁的活动可引致提早出现衰老迹象。

您现在知道,细胞更新及保湿成分可显著推迟衰老,尤其在眼周肌肤更为显著。暴露于污染、及紫外线辐射下,加速了皱纹的形成,而驾车那一边的肌肤较为明显。使用蕴含针对性及重点成分的眼霜来防护、修复、滋润及促进眼周肌肤细胞更新是必不可缺。

眼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眼部周围的肌肤,但是眼霜的作用,其实还有很多。

我们需要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来选择是否使用眼霜,并且掌握正确的眼霜打开方式,不然眼霜那么贵,简直就是在浪费!

保湿补水

肌肤的补水是任何年龄都要必备的,尤其是在23岁左右,身体水分循环需求量更多。所以在注意面部补水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眼部的补水。

如果眼部缺水会产生干纹等肌肤问题,所以我们需要使用最直接的解决方式,就是使用眼霜。

眼霜中含有丰富的水因子,可以有效改善眼部因缺水导致的干纹细纹等问题。

滋润眼部

眼部也会因为空气的干燥导致缺水,或者是因为水油失调造成缺水,所以我们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滋润性眼霜,避免干燥引起缺水,导致眼部肌肤出现各种问题。

但是针对各种肌肤也要选择不同的眼霜。干性肌肤选择滋润型强的眼霜,而油性或者中性的肌肤选择适中或者单纯保湿的眼霜更好,因为质地较厚的滋润眼霜会导致长出脂肪粒。

淡化眼袋

熬夜、用眼过度等都会造成眼袋、黑眼圈。一旦造成黑眼圈、眼袋,就很难,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用具有淡化眼袋、黑眼圈功效的眼部产品。

但是除了眼霜的外涂使用外,内部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要适当用眼、调节睡觉时间。

抗皱抗衰老

很多女性认为眼霜是有了皱纹、黑眼圈等问题时才使用,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女性在23左右时,一定要开始使用眼霜,这样可以防止衰老。

水润柔亮眼霜

水润柔亮眼部精华

含植物精华,提拉眼部,改善细纹,促进细胞修复新生,紧实滋润。

眼霜的正确涂抹

1、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3、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4、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涂抹眼霜的手法

Step1:用无名指将眼霜推匀,推眼霜的方向要从眼头到眼尾,均匀推开。

Step2:从眼头到眼尾涂抹眼霜,并在眼尾出做提拉的动作,千万不要小视提拉的动作,这可是对抗地球引力,防止皱纹生成的最简单有效的小动作哦。

Step3:将眼霜用无名指点在下眼袋。

Step4:用无名指将眼霜从眼头到眼尾推匀。

Step5:推开的方式同样从眼头到眼尾推匀,但如果皱纹已经产生,请按照皱纹方向反推涂抹,也就是从眼尾到眼头的顺序。同时还可以用弹钢琴的手法,轻弹眼周。

各种肤质对眼霜的选择

女人在不同年龄,肌肤的状况会不一样,所面对的眼部问题也会不同,所选用的眼霜也应有所区别。25岁之前女性眼部皱纹还不会明显出现,也只是淡淡的笑容纹,但别以为就可以忽略眼部保养,此时就要养成开始使用眼霜的习惯。

25岁是一个女人的分界线,这个时候开始,各种肌肤衰老问题接踵而至,眼霜的选择要注重于加强眼部肌肤的弹性,选择含有抗氧化剂类的质地丰润的具有紧致肌肤、抗衰老、去皱纹作用的眼霜。

关键词:北京凯嘉瑞 雅智美 眼霜 眼部精华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