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雅智美

 浏览量:[254360]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套装的正确使用顺序,你用对了吗?

护肤套装的正确使用顺序,你用对了吗?

来源: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4 14:13:41 By 宋婷婷 阅读(7875)

花多少钱来护肤不是关键,花钱买来的产品用的对不对才是需要担心的吧。

相信不少MM都有这样的困扰,明明在护肤这一块事无巨细,什么样的护肤品都有,但为什么皮肤却越来越差呢?

如果你还不知道正确的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即使用再贵再好的护肤品,也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甚至,错误的使用顺序,可能会使肌肤变得越差。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聊一聊雅智美系列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

正确的护肤顺序是什么呢?

当你分不清是该先用哪个后用哪个时,就先看一下该护肤品的质地,一般是从稀到浓使用。更简单的理解来说洁面—嫩肤水—精华液—乳霜这才是正确顺序。

步:洁面乳

使用护肤品,洁面乳需先行,清洁脸部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假如不洁净,皮肤慢慢地就会变得干涩粗拙,没有带走脏东西,那么毛孔也会越来越粗大。

可用温水打湿打湿面部,取适量的洁面乳在手中,用手搓揉出丰富的泡沫。特别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第二步:嫩肤水

当清洁脸部之后,接下来上场的是嫩肤水。水可以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的精华乳霜。它的第二重要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嫩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不过避开眼周。

第三步:面部精华

面部精华素应该在完成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嫩肤水等基础护肤步骤后使用。精华素有效成分作用于皮肤的深度依次为保湿、美白、抗皱。

第四步:乳液

精华素的营养程度虽然很高,但它缺乏乳液中滋润、舒缓、防护等丰富的功效,因此,在使用单纯提供营养的精华素之后,必须使用乳液对肌肤加以的滋润,才能达到完美的基础护肤效果。

怎么样?这下你能分清瓶瓶罐罐哪个先用哪个后用了吗?不妨按照小编介绍的护肤次序做个调整,看看自己的皮肤是不是会有所改善吧。

关键词:护肤套装的正确使用顺

联系方式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凯嘉瑞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